怀安新闻>>

怀安县长胜小学举行“感谢师恩”主题升旗仪式

2020-09-16 17:35:5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恰逢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怀安县长胜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感谢师恩”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由六(1)中队负责,学校全体师生参加。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一张张稚嫩而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跟随国旗行注目礼,大家高唱国歌。

六(1)中队的两位少先队员代表围绕“感谢师恩”主题向全体教师献词,提前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为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他们号召全体同学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感谢师恩!

学校负责人说,教师似水,浇灌着祖国的花朵;教师似烛,为孩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感谢每一位老师辛勤付出!她还希望同学们不负师恩,勤奋好学,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增强了孩子们尊敬师长的道德情感。在场的老师们无一不被孩子们真挚的情感而感动着,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不懈努力!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