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怀安县分会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演出活动

2020-09-27 17:40:5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在中秋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怀安县分会、张家口市驻北京延庆流动党委、张家口市诗词协会怀安县分会共同走进东辰颐养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慰问演出活动。

怀安县人大副主任徐正成出席慰问演出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怀安县分会、北京张家口延庆流动党委、张家口市诗词协会怀安县分会、东辰颐养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女企业家商会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再现丰收歌》拉开了演出的帷幕,男声独唱《最美的歌献给给妈妈》铿锵有力,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浪》《党啊亲爱的妈妈》优美动听,养老院的老人们也多才多艺,为大家献上了晋剧演唱,赢得了阵阵掌声,舞蹈《俏夕阳》、旗袍秀《水韵江南》将慰问演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演出活动得到了东辰颐养院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慰问中,女企业家们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手向老人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牛奶等慰问品,表示亲切的节日问候,祝愿老人们中秋快乐,健康长寿。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老人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敬老院里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