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国防教育和粮食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在怀安举办

2020-09-27 10:04:14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使系统干部职工认清当前国际形势, 强化国防及粮食安全忧患意识,9月24日,怀安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和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在天丰省级粮食储备有限公司举办了 “国防教育和粮食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县国教办邀请了河北北方学院教师、 市国防教育讲师团讲师张学文授课, 粮储系统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张学文教授以 《国家安全形势与对策》为题,以粮食安全为基点, 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 新兴领域的国家安全、 周边的安全环境、中美关系等问题,为系统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讲座对当前国防形势分析站位全局,分析透彻,道理深入浅出,形式图文并茂,使与会学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 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 激发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全县粮食安全,为建设新怀安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任占福、冀泽民)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