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召开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0-09-27 23:08:28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怀安县召开全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武占强、李建龙、李建国、郝迎光、白洁、乔玉宽、周学勤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武占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怀安县着力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强化国有资产监管,在实现企业增效、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取得了新成效,但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市场竞争激烈的发展环境下,全县国有企业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客观审视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针对性地制定务实管用的改革发展举措,切实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工作。

武占强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对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认识,按照省市委“一年打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完成任务”的决策部署,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向纵深发展,为怀安县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优化经济结构布局,实现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通过改革调整生产关系,维护社会的稳定,通过改革锻炼队伍,提升干部的治理素质和能力。

武占强要求,我们要明确改革的目标和任务,严格按照规定的步骤有序推进国有企业的改革。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领导,摸清底数,及时统计、核查有关数据;要压实责任,按照法律的规定办事,廉洁推动国企改革。

武占强强调,国企改革事关全局,任务艰巨,我们要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动力、攻坚克难,把国企改革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为我们 “十四五”规划的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长李建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做好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工作,要把握住基本原则,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大胆创新,做到兜清家底、盘活资产、搞好经营,把怀安县的资产变为活的资本,进而转化为好的项目。切实保障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稳步有序推进,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县委副书记李建国通报了怀安县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的推进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迎光宣读了《怀安县2020年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施意见》。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相关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琪泰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