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0-09-28 09:47:51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怀安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武占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了三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攻坚决战的关键阶段,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纵深推动各项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武占强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发力,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在线索上持续发力、在破案攻坚上持续发力、在“打伞破网”上持续发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压用力,巩固工作战果。

武占强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与社会治理理论、组织建设、文明创建、反腐倡廉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行稳致远,取得更大实效。

武占强要求:要坚持全面广泛发动群众,坚决打好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及时打消群众顾虑、畅通举报渠道、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充分相信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来部署推动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始终反映民意、汇集民智、保护民利。

武占强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强化督导问责,狠下决心、突出重点、创新方法,凝聚起扫黑除恶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

县长李建龙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切实抓好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要狠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增强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推动专项斗争持续纵深开展;要健全机制,总结经验,巩固完善行业领域长效长治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洁总结了怀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三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怀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