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怀安县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2020-11-26 10:58:43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扫黄打非”办统一安排部署,11月23日上午,怀安县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特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马西彦老师进行授课。县“扫黄打非”办、文化执法队全体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综合执法队长、公路沿线村书记或第一书记参加,共计170余人。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利明主持。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确保基层具体负责同志能掌握“扫黄打非”知识,加强案件线索发现和处置能力,使基层站点切实发挥“扫黄打非”前哨作用。马老师从三个方面,就“扫黄打非”工作基础常识、以及“扫黄打非”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讲解,对怀安县今后“扫黄打非”工作的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本次参会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尽快掌握专业技能,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推动怀安县“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