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怀安县幼儿园“我的冬奥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2020-11-26 10:59:13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培养幼儿体育兴趣,加深幼儿爱国情感。怀安县幼儿园全体师幼在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举行“相约冬奥·筑梦冰雪”我的冬奥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目标,结合本园幼儿的年龄特点,活动前,刘凤翔园长、保教主任李俊花和老师们一起研讨,确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相约冬奥·筑梦冰雪”,运动会比赛项目设为:花式轮滑、多样滑板(单脚滑板、剪刀滑板、四轮滑板)和雪车接力。

主持人刘琪带领幼儿开始做热身运动,并把每一项运动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告诉他们。叮嘱每一位幼儿在遵守每一项运动规则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

随着每一滑道计时员的入场,运动会便开始了……

怀安县幼儿园此次“相约冬奥·筑梦冰雪”运动会的召开,不仅让幼儿了解了有关冬奥的相关知识,也促进了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动作发展,提高了幼儿的平衡能力,发展了动作协调性和灵敏度。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作为冬奥活动的传播者、践行者、志愿者,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