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怀安县税务局举办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11:00:2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首都“两区”建设规划,切实增强怀安县广大干部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2月14日,怀安县税务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首都两区”建设、张家口市七大主导产业集中宣讲报告会。

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润海从深刻认识新阶段我国面临的发展环境、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面贯彻“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结合省市全会精神从加强首都“两区”建设重大意义、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以及张家口七大主导产业发展的理论支撑、优势所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对理论的阐释又有对现实的客观分析,对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李云竹)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