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李建龙赴怀安经开区走访调研

2020-12-25 17:39:0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县长李建龙赴河北怀安经开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开展“大走访”活动。河北怀安经开区常务副主任秦君以及政府办、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中,李建龙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新品研发、项目谋划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同时鼓励企业要加大马力生产,加强研发创新,确保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李建龙还赴宇顺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和微剂量X射线安检与X射线食品异物检测生产项目施工现场,协调推进一期工程进度和宇顺物流二期土地组卷报批、X射线安检和食品异物检测二期施工手续办理等工作。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