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

2020-12-31 15:58:03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0日,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成立大会。张家口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团县委、县残联、县妇联、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会上,张家口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张家口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负责人为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揭牌。会上还为在文明创城、疫情防控、助老助残、助学支教做出突出贡献的志愿者和优秀商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于2020年8月31日正式注册,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怀安县第一个政府与公益组织的枢纽平台。为公益组织与志愿服务团队发挥支持型、服务型作用起到了助力添彩的作用。标志着怀安县的志愿服务不断向专业化、项目化、常态化、规模化发展。全体会员表示,他们将认真践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服务冬奥会、做好东道主”蓄力前行。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