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喜迎元旦 守望同行”关爱活动

2021-01-02 16:05:1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31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文明办、怀安县爱在路上志愿者服务团队组织爱心人士、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喜迎元旦、守望同行——邻里一家亲”志愿关爱活动,为王虎屯乡涌泉堡村的村办敬老院十多名老人送上爱心棉衣、米面等物资,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志愿者们来到王虎屯乡涌泉堡村的敬老院,三五人为一组走进老人们的屋子里,为他们分发棉衣。老人们收到崭新的棉衣后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心里很热乎,感受到志愿服务团队对他们的关怀。

由于有些老人年事已高,行动多有不便,没办法打扫屋子,志愿者们主动为他们打扫房间,整理老人们的生活用品。

一对经常参加志愿活动夫妇告诉记者:每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幸福,每一次付出都会收获一份感动,同时也激发出我们对弱势群体的关爱之情。一位还在学校读书的大学生听到团队要开展志愿者公益活动,辗转换车多次,及时赶回家乡,马不停蹄地投入到献爱心活动中,她表示,今后会更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让自己在志愿活动中成长得更快。

志愿者们还来到敬老院食堂,拿出包饺子所需的食材,擀面皮的擀面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大家配合默契、其乐融融。饺子出锅后,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手中,看着他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着味道鲜美的饺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热腾腾的饺子,暖洋洋的心,志愿者们的心和老人们的情谊交融在一起。

据了解,志愿活动从2018年开展以来,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疫情防控、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关爱老人、救助贫困学生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