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田乃君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先进典型

2021-02-06 09:23:17 来源:文化怀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和关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乃君一行来到“市级道德模范”“全国模范家庭”李秀英家中,代表市文明办看望慰问李秀英夫妇,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田乃君对李秀英为爱付出、三十年如一日的护理瘫痪丈夫、侍奉公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她自学写诗、坚持创作的精神给予赞扬!同时,号召全社会都要共同关心关爱道德典型,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的道德风尚,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县文明办主要负责同志还走访慰问了其他道德模范典型,他们中有带着婆婆改嫁的好媳妇乔树枝;有绿化荒山40年的王富宝;有坚持照顾瘫痪母亲和婆婆的姜月枝……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感谢他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

来源:文化怀安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