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怀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5 17:42: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芸含、肖海宁)3月12日上午,怀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建龙主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怀安县委书记武占强指出,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的固本之道、是锤炼政治意识的关键之策、是坚定理想信念的深远之谋、是锻造优良作风的战略之举。二是要坚持突出重点,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矢志奋斗;聚焦“悟思想”,感悟思想伟力、指导工作实践;聚焦“办实事”,践行为民宗旨、厚植人民情怀;聚焦“开新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怀安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站位、高起点,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促指导,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提供坚强保障。

李建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安排部署,扎实推进规定动作,确保活动推进有力、体现特色、务求实效;以学促做,在学习中增强本领、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三基”建设年活动、建成“首都两区”、发展壮大“六大产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用干事创业树立导向,用实干实政成就事业;要学史力行,汲取精神力量。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具体行动,着力提升应对挑战、抵御风险、解决问题的能力,抢抓机遇、顺势而为,紧扣县委十三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安排,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促提升,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创造出经得起人民、实践、历史检验的业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