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3 09:59:18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8日,怀安县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巡回指导组、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思践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了解我们党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推动经开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铭记历史、心怀信仰,增强勇担使命、奋勇前行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进程中。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经开区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以坚定理想信念为追求学党史,以学懂弄通做实为要求悟思想、以为民为企排忧解难为中心办实事,以争创跨越第一为目标开新局,全力打造全县乃至全市经济发展的桥头堡、排头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党史学教育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