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张家口怀安县举行“红色讲堂”启动仪式

2021-03-25 15:09:50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宣传身边英雄人物,讲好怀安英雄故事,激励全县党员干部凝聚力量,勇担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新局面。3月23日,怀安县在烈士陵园举行“红色讲堂”启动仪式。

开办“红色讲堂”,就是充分发挥市、县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阵地作用,深入挖掘怀安县红色历史资源,缅怀革命先烈,讲好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心怀信仰,勇担使命、奋勇前行。

怀安县正处于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的关键阶段,在这一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红色讲堂”活动,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意义。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提前做好讲解员的培训工作,搞好接待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各活动单位要严格按照活动安排时间,积极对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认真开展好“红色讲堂”,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交出一张优异答卷。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