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武占强为怀安县政法干警讲党课

2021-03-27 16:42:47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河北张家口市人大副主任、怀安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武占强在怀安县便民服务中心五楼为全县政法干警讲党课。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风泉主持。县委政法委、公检法司政法部门共计28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

武占强强调,全县政法干警要做到“10个要”。一要了解政法机构历史沿革;二要了解政法工作的历史演进;三要认清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四要正视政法队伍存在的问题;五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六要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具体环节;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八要统筹处理好几种关系;九要扎实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十要打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不走过场。三是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本部门本单位第一职责人的职责,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抓好此项工作。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