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开展“踏寻党的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2021-04-07 10:13:02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习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武占强带队的全县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行来到张家口,开展“踏寻党的足迹”社会实践活动。

怀着无比崇敬之情,武占强一行来到张家口第六中学,走进张家口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跟随讲解员,聆听晋察冀军区革命历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讲解员用语言勾勒出一幕幕动人的场景,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再现了那段弥漫着硝烟战火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军垦生涯。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的誓言都饱含着大家对党、对人民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的斗争史诗中,真切感受革命精神,真情传承红色基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