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举办特色产业集群企业员工素质提升暨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2021-04-21 16:46:16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怀安县工息局举办怀安县特色产业集群企业员工素质提升暨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邢慧臻,市工信局民营经济科科长杨占文出席启动仪式。怀安德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县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特色产业集群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邢慧臻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培训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怀安县工业经济及企业发展提出要求 。

据了解,培训活动是由县工信局委托怀安德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平台根据县特色产业集群企业及其相关产业链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制定了一完整的学习计划。通过系统性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干部职工及职业经理人素质能力,企业家的战略思维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资本运营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为推进全县工业企业型升级,实现怀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