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开展版权专项执法检查活动

2021-04-30 17:02:55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版权工作,营造清朗文化市场环境,4月28日下午,怀安县委宣传部联合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对县区内的书店进行版权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队先后到新星书店、艺博教育和祥龙图书制作室等出版物发行单位进行检查。主要重点查看营业执照、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是否齐全,是否售卖侵权图书、非法出版物,违规经营,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问题。经检查,未发现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向书店负责人普法宣法,进行知识产权宣传,要求各书店负责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出版物市场秩序。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履行主体责任,将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版权专项执法检查活动,深入文化市场、了解基层情况,宣传版权知识,有效地推动版权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全县版权保护意识。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