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文化惠民活动走进旧怀安村

2021-05-25 17:51:3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21日,由怀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怀安县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头百户镇旧怀安村。怀安县文化馆携手怀安县精英文化演出团队给百姓带来了一场家门口的视听盛宴,精彩绝伦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

旧怀安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热情高涨,早早等候在演出现场。演员们用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表演技艺为大家表演了歌曲、戏曲、舞蹈、二人台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东方红》、萨克斯独奏《毛主席的话记心上》、独唱《再唱洪湖水》等一个个节目紧扣时代主题,汇聚正能量,既融入了当下流行的元素,在“接地气、聚人气”中求新求变,又兼顾了各年龄层群众的爱好,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表演结束后,大家还沉浸在精彩的节目当中。一位村民看完演出开心地说:“这次文艺演出节目很接地气,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希望这样的演出以后越来越多。”

演出活动,在满足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怀安县文化馆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增加文化活动数量,增强文化活动品质,丰富文化服务内容,不断提高文化管理和服务水平,让群众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