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调研县城内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建设工作

2021-05-29 19:00:0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7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对县城内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工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怀安县委副书记郝迎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副县长张晓涛陪同调研。

刘源先后到文苑小区、高铁站前广场、北环路、天资德秀园、怀安德桂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等地就县城供热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高铁新城规划情况和高铁新城基础设施PPP项目、北环路拓宽改造项目和北环路拓宽改造下穿张大京包铁路立交项目、回迁安置情况、怀安公共应急体验中心项目、怀安县集中供热热力管网铺设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每到一处,刘源都认真查看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下一步施工安排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刘源指出,县城内的这些重点项目、民生项目都是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利民惠民工程。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和密切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及时解决处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做好项目促建和服务保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刘源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抓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进度,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