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2021-06-05 19:08:47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柴沟堡一中就高考备考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刘源一行先后来到语音播放室、监控室、防疫物资储备室、食堂、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高考期间考场安排、语音、监控设备的运行以及食堂卫生、饮食安排、学生住宿、安全隐患排查等各项高考备考工作情况。

刘源指出,高考牵动着所有考生和家长的心,关系每位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好高考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要围绕考生心理疏导、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卫生、交通管制、供水供电、周边秩序维护、应急处理等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力争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据了解,2021年柴沟堡一中共有683名考生参加高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所有考生正在全力冲刺,迎接高考。

调研期间,刘源还听取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和柴沟堡一中教育教学发展情况。

刘源指出,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做好教育长远发展规划。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创新进取,奋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记者李云竹、孟祥云)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