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住建局常态开展“僵尸沙发”清理整治行动

2021-06-10 18:08:36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破旧沙发没人要,随意丢弃在生活中的各个角落。这一现象不仅影响了县城的环境卫生,也给广大市民添了堵。近日,怀安县住建局组织城管执法队员,对县城主次干道、生活小区、背街小巷中堆积的破旧沙发进行了集中清理,共计发现并清理40余处,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

接下来,县创城办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自觉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从根源上防止出现清完又堆、堆满再清的恶性循环,不断地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一个干净、靓丽的文明县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