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

2021-06-11 18:32:1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8日,怀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源就任怀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家口军分区司令员张杰、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张家口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衡新军出席会议。

会上,张杰宣读了关于增补刘源同志为中共怀安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的任职决定,并代表军分区党委对刘源同志任怀安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对怀安县各级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怀安县人武部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杰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使命感。做到自觉强化旗帜引领、严格抓好制度落实,充分发挥协调作用。要强化忧患意识,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树立底线思维,抓实迎战准备,服务练兵备战,支援地方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党委班子建设质量。做到抓学习、强能力,重团结、干事业,树形象、作表率。要强化争先意识,促进建设水平整体跃升。做到重点突破、强基固本、守牢底线,在第一书记的领导下,凝神聚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和怀安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创佳绩,再谱新篇。

刘源代表县委对张家口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怀安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建强后备力量,主动适应国防动员建设格局,加强国防教育、加强基地建设、深化民兵整组、抓好征兵工作;做好强军保障,稳步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水平,强化服务保障、强化权益保障、强化政策保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军分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全县党管武装工作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决不辜负市军分区党委首长的重托,决不辜负广大官兵的期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