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青少年代表赴崇礼区参加全市“感恩回报·花伴冬奥” 花种草籽播撒活动

2021-06-16 17:38:0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2日,怀安团县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代表赴崇礼太子城遗址参加张家口市“感恩回报·花伴冬奥”花种草籽播撒活动。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决胜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两区建设”,服务绿色奥运,展现怀安县青少年积极参与冬奥、宣传冬奥、热爱冬奥的良好精神风貌。张家口市“感恩回报·花伴冬奥”花种草籽播撒活动由团市委主办,崇礼团区委、怀安团县委、星星火儿童团承办。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热情高涨,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播种任务。现场播撒2020年秋季亲自采集的花种草籽5公斤。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前往崇礼区冬奥规划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和讲解,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志愿者和少先队员参与冬奥、助力冬奥的热情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