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西湾堡乡开展南洋河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18 18:46:3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6日,怀安县西湾堡乡开展南洋河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保护南洋河生态环境,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沿着河岸边开展地毯式清理,捡拾生活垃圾、饮料瓶罐、白色塑料等,一路走下来,每个人手中都有着满满的“收获”。沿途中,们还向周边村民宣传保护好家乡河流的环保理念,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员干部自身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而且也带动了南洋河周边群众参与保护河流等生态环境工作当中,共同呵护好美丽的生态家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