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发改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3 18:01:5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怀安县发改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局党组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中致敬,也是对全局共产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本次颁发纪念章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使老党员继续保持对党组织的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纪念章的颁发,凝结着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热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