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2021-07-01 17:25:4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30日,怀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对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75名优秀共产党员、7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激励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怀安取得新成果。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9时许,怀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刘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刘源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学习他们事争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源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全县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缅怀历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推动发展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同心同向同力,求实务实落实,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刘源要求,要践行初心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永葆政治本色。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开创怀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强化“首都两区”建设、扎实开展“十项清理”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刘源要求,要站稳人民立场,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带民富、惠民生;要加强党的领导,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凝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刘源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县委副书记赵勇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风泉宣读《中共怀安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颁发荣誉奖牌。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县直单位及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计27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