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2 17:38:44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怀安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各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县委书记刘源、政府代县长郝迎光等县处级领导上午8点整在县委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员领导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柴沟堡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做到与党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的、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守护初心和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之前,柴沟堡镇还举行了升旗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和干劲。

左卫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实现左卫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前,左卫镇还举行了升国旗和集体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表达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热爱之情。

县纪委、县应急管理局、第三堡乡、第六屯乡等乡镇和县直单位也组织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要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积极作为,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