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调研防汛工作

2021-08-03 18:11:08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刘源一行先后到西洋河水库和水沟口水库就防汛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副县长高斌一同调研。

在西洋河水库,刘源实地察看了西洋河水库大坝、溢洪道、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度、水库蓄洪、泄洪情况及防汛应急抢险准备情况。刘源要求,要科学安排施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如期竣工。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洪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度汛应急预案,切实把各项防汛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水沟口水库,刘源详细询问了水库库容、日常管理、值班值守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汛期各项准备情况。刘源指出,汛期期间,各相关部门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防汛责任,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实现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