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开展村庄整治提升工作观摩活动

2021-08-13 18:01:37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11日,由县领导和有关单位主要领导组队对11个乡镇村庄整治提升工作进行观摩,现场督导村庄清洁行动和道路两侧清理整顿开展情况,深入检查“清、拆、建、改、提、管”工作效果,通过评比排队、奖优促差,努力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村庄整治提升是怀安县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首都两区建设、加快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抓手。年初以来已开展4次观摩拉练,逐村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每个村的问题,把脉问诊、解决症结,督促乡村全力以赴实现村庄整治提升全覆盖,努力答好人居环境整治这份民生“考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