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西沙城乡:美丽庭院创建成为“新风尚”

2021-08-26 15:36:09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庭院美如画,幸福随花开。在怀安县西沙城乡一处处干净整洁、环境优美、各具特色的农家庭院,成为美丽乡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美丽庭院示范创建工作中,西沙城乡发挥乡村妇联干部积极性,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并组织干部群众通过入户走访、评比等方式,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的美丽庭院创建。室内庭院变得干净整洁了,在院外的空地上也建起了小菜园、小花园,房前屋后、大街小巷都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气象,美丽庭院创建已成为当地群众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