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同心共筑抗洪抢险安全屏障

2021-09-03 17:52:54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日下午3:00,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袭击了怀安县城柴沟堡。暴雨夹杂着冰雹肆虐了20多分钟,县城铁路东已成为水城。长胜桥告急、振兴桥告急、二中附近告急。县防洪应急指挥部立即指挥全县防洪抢险应急体系进行全员抢险抗洪战斗。县水务、住建、交警、消防出动了30多个应急小分队分布在抢险抗洪关键部位。一边疏导居民和车辆确保安全通行,一边救援困在水中的车辆和行人。

在二中附近,由于积水严重,居民被困,出行困难,消防队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抽水和清理,积水渐渐散去,被困居民安全出来。

在长胜大桥,一车两人被困,车大部分被淹,被困人员水已经淹到胸部。县交警和城管及时疏散周边群众和车辆,县消防大队紧急出动,立即救援,将被困人员救出,拖出被困车辆。

由于指挥和协调有力,干部群众抗洪救险及时到位,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谱写了人间真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