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

2021-09-10 16:38:2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怀安县委书记刘源看望慰问部分优秀教师,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副县长赵玉桥一同慰问。

刘源先后看望慰问了省优秀教师李玉琴和县优秀教师武慧文,刘源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刘源希望两位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教好书、育好人,努力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

刘源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优良作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怀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