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县纪委监委调研

2021-09-10 16:21:58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8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县纪委监委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田爱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一同调研。

刘源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县纪委监委办公条件、人员配备、档案资料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并与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刘源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刘源指出,县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扎实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刘源要求,县纪委监委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效,做实日常监督,形成互补互促的“大监督”工作格局。

刘源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业务性很强的工作,涉及领域众多。纪检监察干部在不断增强法律法规等专业知识学习外,还应该注重对其他领域等方面知识的掌握,真正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锻造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