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共青团怀安县委联合团市委、张家口银保监分局开展“金融服务大惠普 青春闪光振乡村”活动

2021-09-18 14:46:33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团结动员怀安县金融系统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共青团怀安县委联合团市委、张家口银保监分局开展“金融服务大惠普 青春闪光振乡村”送金融服务下乡活动。

志愿者们向农民群众宣传和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涉农信贷知识、理财知识、信用意识培养、预防非法集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

向农民群众宣传讲解国家金融政策、涉农贷款、农村青年创业贷款等与农村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形势政策,帮助把握政策走向,为其创业、致富、增收提供支持。

向农民群众提示民间融资、非法集资、高利贷、金融诈骗以及违规引导农民将存款转保险和理财等方面的风险,帮助农民群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增强防范和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

志愿者走访入户宣传,深入农家院落,了解农户金融需求,分发金融宣传材料,进一步宣讲金融政策和金融知识,并填写调查问卷,为今后有针对性的宣传做准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