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举行“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赠仪式

2021-10-15 09:41:33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9日,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在怀安城镇实验小学举行“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董少云、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及怀安县分会、县教体科局、怀安城镇、怀安城镇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董少云对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种爱心捐赠的意义,远远不止是物质和金钱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早日成才,回馈社会。

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邢利红表示,资助困难学生是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坚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教育,就是用行动兑现商会的责任,以实践诠释商会的担当,让孩子们能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氛围。

此次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共为怀安城镇实验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教学设施,让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学校向张家口市女企业家商会回赠了锦旗以致感谢。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