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重阳慰问送关怀 情暖革命老兵心

2021-10-15 09:30:45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家口银行、爱国拥军联合会纷纷走进怀安县光荣院开展慰问活动,陪老人们欢度重阳节。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风泉,县政府副县长杨东梅亲切慰问革命老同志。

张家口银行怀安县支行为革命老同志送去电暖器、大米、蜂蜜等慰问品。

聆听革命老同志讲革命故事。

退役军人与革命老同志合唱军歌。

全体慰问人员与光荣院职工一起包饺子。

爱国拥军联合会为革命老同志送去牛奶、饼干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