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北庄堡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1-10-15 18:14:44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怀安县北庄堡村开展了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活动现场,北庄堡村向全村100余名65岁以上老年人发放米、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工作人员边发慰问品边认真登记,做到不遗漏一位老人。并且认真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送上节日的祝福。有行动不便的老人,干部们还主动把慰问品送到家中。本次慰问活动中,还请来了理发师为村民进行免费理发,营造了“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