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办第一届社区冰雪运动会

2021-11-30 17:38:04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8日,在相约冬奥——扛红旗 、当先锋专项行动中,怀安县第一届冰雪运动会在全民健身中心开幕。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冰雪运动进社区等“七进”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县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助力冬奥,促进全民健身。首届冰雪运动会由县教体科局、县民政局、柴沟堡镇人民政府主办,怀安县冰雪运动协会承办,柴沟堡镇各社区协办。

比赛现场设置了陆地冰壶、雪地足球、桌上冰壶、模拟体验等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县10个社区、70多名的冰雪爱好者参赛。比赛中,选手们全情投入、奋力比拼,喝彩声不断,加油声不停,赛场上竞争激烈,气氛爆棚,大家充分感受到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通过举办本次社区冰雪运动会,真正把冰雪运动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进一步点燃全县冰雪热情,厚植冰雪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冰雪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