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系列活动

2021-12-01 18:05:53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浓厚迎冬奥氛围,深化文明城市实践活动,11月29日,怀安团县委组织冬奥城市志愿者开展唱团歌迎冬奥活动。

活动中,城市志愿者们,手举鲜红的团旗,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用激情的歌声,唱响青春与梦想。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作贡献”的浓厚氛围。

同日,团县委还组织冬奥城市志愿者在兴安公园开展了保护环境专项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团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畏严寒,积极投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清洁了公园环境,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城市志愿者服务魅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