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2021年怀安县AHA国际急救员认证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21-12-23 17:37:34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1日,由县委组织部、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县教体科局、县总工会、县职教中心、怀安电大社区教育学院主办,深圳市北极燕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怀安县AHA国际急救员认证培训在职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县教体科局、县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致辞,预祝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参加培训掌握技能,进一步普及知识,让全县更多人受益。

随后,来自深圳市北极燕科技有限公司的导师为各单位的学员进行实地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实操的方式传授如何求助、发现问题、正确防护与救护等急救知识,让大家掌握心肺复苏与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以及气道梗阻的急救现场处理方法。

导师们专业又精彩的授课,深深吸引着学员们,现场导师讲的认真仔细,学员们每一个知识点也在专心听、认真记,特别是实操环节,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参与,反复摸索学习,提升动手能力。

此次培训活动,对于加强急救知识与急救技能在全县各范围、各领域的普及与推广具有深远意义。通过培训,各学员组建成一个急救志愿者联盟,不仅自身掌握了基本的应急自救与互救技能,同时也为广大居民的生命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更为即将到来的冬奥会的安全保障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