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刘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022-01-02 11:56:14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新年第一天,张家口怀安县委书记刘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刘源一行先后来到G6高速出口、马市口检查站、翁家湾检查站、枳儿岭检查站等地,与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刘源都详细了解元旦期间核酸检测、采样流程、物资保障、车辆人员信息登记、轮班值守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大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刘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广大一线防疫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继续发扬担当无畏的作战精神,明确责任分工,细化规范工作流程,紧盯关键环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用实际行动守护怀安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刘源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范。相关单位要做好防护物资供应和生活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融媒记者张益诚、程丹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