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为冬奥志愿者送春联送祝福

2022-01-05 11:17:48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怀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怀安县文化志愿者“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在冬奥会闭环管理前夕,怀安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们,深入到崇礼密苑太子酒店挥毫泼墨,为酒店送来浓浓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风泉也亲临现场给予指导,彰显了冬奥服务保障怀安温度,向坚守在冬奥一线的志愿者致以新春的祝福。

室外虽然寒气袭人,但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行、草、隶、篆各种书体的春联呈现在大家面前,志愿者也积极配合,铺纸倒墨,挑选自己喜爱的作品,把一幅幅充满喜气的春联和福字摆满了整个大厅。

大家将自己对志愿者的敬意和祝福融入笔端,挥毫泼墨。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有序的书写,百十余幅精美喜庆春联和福字呈现在大家面前。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和冬奥盛会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志愿者们对家乡特意送来的新春祝福表示了感谢,表示一定全力做好冬奥志愿者,不负家乡重托,完成冬奥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