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2022-01-08 18:14:29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日来,怀安县各乡镇集中力量开展“迎双节、迎冬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次环境整治主要是开展农村垃圾的大清理和村容村貌大提升。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对生活垃圾、地膜垃圾、畜禽粪便、路边杂草、破旧院落、残垣断壁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

日前,记者在头百户镇、西沙城乡、太平庄乡采访时看到,干净整洁的道路、小街小巷、家庭院落成为“迎冬奥、迎双节”一道亮丽的风景,通过这次整治行动极大地提升了村庄环境卫生质量,有效改善了人民群众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