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行冬奥会医疗防疫保障团队出征仪式

2022-01-19 17:22:27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忠诚担当,助力冬奥,1月18日上午,怀安县举行冬奥会医疗防疫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县委书记刘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风泉出席出征仪式。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主持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刘源向即将出征冬奥的医疗防疫保障队员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刘源指出,工作期间,大家要服从指挥,履职担当,出色完成冬奥会医疗防疫保障任务,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全县人民等待大家平安健康凯旋。

出征医疗防疫保障团队全体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队员们表示,将发扬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冬奥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怀安县此次赴崇礼区医疗防疫保障人员共计25名,分别来自县医院、中医院、县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所、普阳医院、恒康医院及部分乡镇卫生院等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各项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