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调度会

2022-02-10 18:11:35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8日,怀安县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调度会。主要任务是听取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推动全县上下树立“开局即决战、起跑就冲刺”信念,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奋力夺取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县委书记刘源,政府县长郝迎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维荣出席会议。

刘源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项目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部门要紧盯一季度各项建设任务不放松,统筹抓好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对标对表相关目标要求,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力推进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刘源要求,要强化沟通、提高工作效能,加快项目审批工作,优化审批服务流程,为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创造条件。要始终把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及时破解“堵点”“断点”“难点”问题。要以“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细化项目推进时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要科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好工作计划,拿出更务实更管用的硬招实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为抓手,全力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郝迎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早日落地动工、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教体科局、县公安局分别就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