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开展“助农互销 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8:23:2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4日和3月2日,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和怀来县钓鱼协会开展“助农互销 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约百名爱心人士参与认购,共销售怀来红提葡萄约5千斤,往怀来县销售怀安土豆约1万斤,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两怀农产品滞销难题。

2022年的春耕马上开始,受疫情影响,怀安县太平庄乡缠道村部分农户土豆出现滞销,同时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官庄新村的葡萄滞销,了解这一情况,县慈善义工联合会立即和怀来县钓鱼协会联系再次达成意向,两地滞销的农产品和水果以互销的模式进行助力百姓春耕。

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建立了互销微信群并发出爱心认购倡议,联合会会员与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时间有将近100人跟帖认购怀来葡萄。

志愿者的爱,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疫情面前更加深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接下来联合会继续把“助农互销 一起向未来”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下去,为振兴乡村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