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深入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2022-03-09 18:06:58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8日,县委书记刘源就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鹏鹏一同调研。

刘源一行先后深入中博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精武石材有限公司、步安服装加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瓶颈与制约因素,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刘源指出,要依法依规、高效稳妥地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继续加大扶持力度,加强精准指导服务。各相关部门要敢担当、善作为,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强的工作干劲,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活力。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措施,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

刘源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握和抢抓市场发展机遇,强化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自身不断发展壮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