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全员清雪保畅通

2022-03-18 15:14:59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3月17日怀安县普降大雪。

怀安县干部群众以雪为令纷纷走上街头,清扫机关大院、城市道路、包联小区内的积雪,为防疫保畅通保驾护航。城建系统出动铲车,扫雪机械数十辆,环卫工人一直坚守在保畅通第一线。交通系统撒盐融雪清理交通道路积雪。农民朋友借雪保春墒,保春耕。


目前,降雪还在持续,预计17日晚到18日白天怀安县仍有中到大雪,部分乡镇降雪量可达10-15mm,西北部乡镇降雪量可达20mm,相关单位和人员要做好防范准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